Lori落烟(已跑路)

等了一个月的万米大刀终于出来了,我真的第一次看绿蓝动画看到哭我......

一周目完脑了半天可能的HE,结果发现只要设定不变结局就不会变。简单讲正是因为小蓝的设定他才会拒绝小绿的表白,也正是因为他的拒绝而所以他不会再有未来和小绿相关的记忆。逻辑很通,没毛病。

转念一想这个逻辑倒过来好像也行。

然后就强行HE,脑了半天小蓝答应小绿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一想【过激语气词省略】小蓝35就挂了。

【过激语气词省略】。

送命题不答了不答了。我再去嗑一遍刀我可是背包侠入坑的人我怎么能这么倒下真的这刀真好吃嘻嘻嘻

评论

在最怠倦的时候变成烟。
⬆️做梦梦到的句子。
混邪杂食,食性很怪

大概意思就是我会经常玩消失。

半润不润,因为没饭吃。

大头画手/底端写手/孩厨。

会看很多很杂的东西。

会推一些绘画/写作/原创相关。

回fo表示暗恋。

感谢点开。

© Lori落烟(已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