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落烟(再收藏拉黑)

今天终于有时间上电脑,一看绿蓝活动都结束了。茫然。我都还没来得及给神仙太太们尖叫打call三连。

看了一下国漫预告,于是吃了一堆安利。

领风者为什么不!定!档!啊!!

异常生物见闻录看评论感觉原作超级好看的样子但是小说太长了吧......明年暑假见【啥

汉化日记是什么沙雕啦哈哈哈哈哈哈追了追了。

怎么猫妖通灵妃这种都能动画化呢........但是我还是要吹爆制作组!然而猫妖抄袭劝退。

山河社稷图和恶偶超级好看啊呜呜呜呜!!!!!然而冷死。等我寒假画同人!等我!!!【谁等你

回头一看我怎么打了一堆有的没的。画画去了。

评论
热度(1)

在最怠倦的时候变成烟。
⬆️做梦梦到的句子。
混邪杂食,食性很怪

大概意思就是我会经常玩消失。

半润不润,因为没饭吃。

大头画手/底端写手/孩厨。

会看很多很杂的东西。

会推一些绘画/写作/原创相关。

回fo表示暗恋。

感谢点开。

© Lori落烟(再收藏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