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落烟(再收藏拉黑)

悄咪咪拉低中奖率【
我卖个萌可能中吗 |・ω・`)

鸢茶:

【云停原创彩墨Vol.2 云水蓝】

图透一下~

从今年6月开始研发的,8月的时候,样品1.0版本带去了广州手账集市给大家试色玩儿,没想到大家都挺喜欢。

但因为当时那个版本不稳定,我们又和研发中心来来回回修改了n版,最终才定下。

又是一个色半年研发,我们希望能把最好的作品呈献给所有热爱彩墨的小天使们!

规格、配置与赠品和昨夜星辰相同,只出售15ml的。

会分成有银粉的版本,和纯色版本。

这是图透,详细试色我们下周见呀~


哦对了还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大家……

你们买墨水一般是看重什么呢?

颜色好不好看?带不带粉?瓶子好不好看?价格?etc.

还有:有人在乎包装盒么?不是瓶子,是包装盒。因为云停的原创彩墨都没有盒子,我们觉得大家拿到手可能也就丢了,用处不大还不环保,就一直没做。夕西最近老跟我提这个事儿,我就来问问。

请留言告诉我“什么促使你对一款彩墨心动”吧!

从喜欢+推荐中抽一位,赠送云水蓝一瓶。

从转载+评论中抽一位,赠送现金100元。

评论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最怠倦的时候变成烟。
⬆️做梦梦到的句子。
混邪杂食,食性很怪

大概意思就是我会经常玩消失。

半润不润,因为没饭吃。

大头画手/底端写手/孩厨。

会看很多很杂的东西。

会推一些绘画/写作/原创相关。

回fo表示暗恋。

感谢点开。

© Lori落烟(再收藏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